2218.7万元!福海又有一批园区业主减租免租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黄翠明)昨日,记者从福海街道办获悉,继11家股份合作公司减免辖区企业物业租金及来深人员租金3674万元后,福海街道再发力,多个园区业主为承租企业减租免租2218.7万元,与企业共渡难关。

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渡过难关,在“市16条”、“区10条”出台后,福海街道积极向辖区股份合作公司、园区企业倡议,号召股份合作公司、园区企业减免承租企业、商户、租户租金,同舟共济、合力防疫。11家股份合作公司主动担当,已为辖区企业和租户进行租金减免。辖区金港实业、旭竟昌实业、洪韦盛实业、亿鼎丰实业、正风实业、华发实业、华玲物业、旭电科技等也积极响应,减免企业租金,切实减轻承租企业负担。

3月3日,骏丰中城智造创新园向在园企业发出减免租金告知函,计划减免在园企业租金。据了解,骏丰中城智造创新园属民营园区,由深圳市骏丰云谷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园区内有企业138家,已复工64家。这次将为在园企业承租户减免租金90余万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