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集团 捐1万个口罩助福永战疫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陈泉桦)近日,深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苑立武带领轨道12号线施工单位向福永街道办事处捐赠10000个口罩,助力街道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苑立武表示,地铁12号线项目部作为属地街道的一分子,也作为国企的一线代表,将继续积极响应和主动支持街道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土尽责、严格防控,与辖区街道办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福永街道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针对社区、小区人多面广的特点,成立了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组,专门制定了“三图三表”的挂图作战法,全面贯彻市、区有关疫情防控的“五个100%”“十个一律”“四个重点”工作部署,严密筑牢社区、小区多重疫情防线,确保街道、社区、小区三大层面监督管理全覆盖、全纳管,守护福永平安。辖区商会及企业也纷纷行动起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和力量,福永同乡会、福永商会相继向福永街道捐献医用口罩、防护用品、药品等抗疫物资,为福永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福永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很高兴能够收到这样一批防疫物资,街道全体人员定当砥砺奋进,坚持打赢这次抗疫阻击战。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