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招商”微信小程序上线服务

“宝安招商”微信小程序包括六大模块,分别是:投资指南、政策汇编、产业载体、投资意向、活动发布、联系我们。

扫一扫,添加宝安招商小程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文/图)近日,由宝安区投资推广署建设、专门用于招商投资服务的微信小程序“宝安招商”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的使用,将有助于宝安区更好进行营商环境推介及招引信息发布、征集和对接。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区投资推广署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迅速行动,积极联动相关职能部门、企业、客商、园区等各方,全力推进招引服务工作。根据新情况新形势,该署及时转变工作方式,活用远程办公、电子信件、视屏会议等方式,线上线下齐发力,远程服务重大项目,实时跟踪最新动态,全速护航保障重大项目落地,确保防疫期间招商力度不减、项目推进不停、招引成效不降,跑出招商引资的发展加速度。

为突破传统招商场景限制,区投资推广署决定加快线上招商服务平台建设,启动“云招商”服务,实现招商全天候、零距离。在全署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宝安区投资推广信息系统迅速建成,并加速系统试运行;与此同时,可以全天候提供服务的“宝安招商”微信小程序也同步推进建设,不断完善招商专员与企业全渠道、全天候、宽领域互动的互联网平台。

“宝安招商”微信小程序包括六大模块,分别是:投资指南、政策汇编、产业载体、投资意向、活动发布、联系我们;只要点击该模块,就可以一键了解各种信息。譬如点击首页“投资指南”模块,手机屏幕会显示出宝安区及各街道的地理、产业、人文等信息,营商环境一目了然;点击“政策汇编”模块,用地用房、金融服务、人才团队等信息也立即显现,可以一图读懂宝安各项招引及扶持政策。为及时服务企业落户宝安区,该小程序专门设置了“投资意向”模块,企业只要点击该模块填写相关信息,就会有招引专员进行对接。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