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义工联组织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献爱心

企业职工领到爱心工作餐。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许盼 文/图)打包餐盒、装车派送、分发到企业员工手上……在立科富公司门口,松岗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队员杨明正忙着给该公司员工派餐。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松岗街道义工联组织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联合辖区爱心餐馆为辖区企业工人送上爱心工作餐,助力复工复产。

“在这个特殊时期,大部分餐饮门店都还没有开张,外卖供应也不是很多,企业复工复产的员工吃饭很不方便,我们就想着给他们送上一份热腾腾的饭菜。”爱心餐馆觉缘素食馆老板的想法,得到了松岗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的支持。

在立科富公司院内,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队员分成两组,一组负责引导员工间隔开一米排队,有序领餐,另一组则将爱心工作餐分发到员工手上。“现在很多餐馆都没开门,我们只能提前一天晚上做好便当,第二天在微波炉里热一下再吃。今天能拿到现做的新鲜工作餐,真是太开心了,工作起来都更有干劲。”拿着热乎乎的爱心餐,企业员工江小娟笑着说。

用餐结束后,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队员还帮企业员工们收拾餐盒和食物残渣,并向大家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返岗工作。

据松岗街道团工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他们将联合辖区更多的爱心企业,为社康医护人员送上工作餐。“让他们安心在一线奋战,我们做好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该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