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速运持续运输抗疫紧缺物资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了缓解防护物资紧缺的现状,宝企跨越速运的物流人挺身而出,运输一批批紧缺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得知武汉一些新冠肺炎定点救助医院的防护服等物资告急,我们心急如焚,在最为紧缺的防护服的产业链中,无纺布复合面料是重要一环,好不容易联系到一家生产原材料的深圳企业,受疫情影响,公司附近的物流网点暂未营业,一些合作过的物流公司寄递延迟,造成‘货物寄不出去,材料买不进来’的尴尬局面,几经打听才找到跨越速运,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防护服生产商浙江飞灵飞逊服饰相关负责人表示。

跨越速运接到该公司的需求后,立即开展精密部署,让客户的货品安然无恙地送达。“无纺布复合面料作为医疗用品,为此我们做了高等级防护,提供防水包装服务,避免因天气变化与运输过程中出现货物渗水。采用跨越整车服务,全程无中转、无加货,能确保客户的整车货物准时送达。”跨越速运的客服陈经理介绍。

从深圳到浙江,全程1300多公里,一路经过多个关卡,查询证件,体温检测,历经29个小时,终于按规定的时间将这批紧缺的物资运到客户手中,实现了跨越速运“一诺定达”的诺言,体现了跨越速运的物流人敢打硬仗的作风。

在一次次逆行中,物流业挑起了连接各方的重担,承运着来自全世界人们的牵挂及疫区抗疫人们的希望,肩负着确保畅通的责任,整个疫情期间,跨越速运扮演着关键性角色。

2月28日,跨越速运又接到将一批货物从深圳运往武汉的重任。“为防疫情扩散,全国很多地方实行交通管制,即使是为疫区运送防护物资的车辆也不能幸免,更为关键的是司机前往疫区后按照规定必须隔离14天,因此很多物流企业暂时不承揽前往疫区的业务,我们在这个时候挺身而出,体现的是一种责任和担当!”跨越速运负责运营的相关领导介绍。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行动者,跨越速运的快递小哥再度发力驰援疫情发生地,将一批货值近百万元的防护物资安全送达,助力解决当地医护人员的疫情防护物资短缺问题,为抗战疫情再助一臂之力。

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陶慧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