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携爱心企业助广西大化贫困户解决水果滞销难题

宝安携爱心企业在大化开启爱心直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邓仕俊 文/图)近日,宝安区携鑫荣懋集团在广西大化县采购了5万斤沃柑。据悉,春节期间鑫荣懋集团已采购大化砂糖橘70万斤价值约180万元,有效解决贫困户水果滞销困境,直接带动近千贫困人口增收。

广西大化县是宝安区扶贫协作县,目前,两地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安全有序推进消费扶贫工作。

据了解,复工复产有序推进期间,大化县果农们的销售之路却走得不那么顺利。今年春节前后,因受疫情的影响,不少交通道路进行了管制,当地约3000吨大化沃柑滞销,果农们一年的心血眼看就要付之东流。

在详细了解这一情况后,宝安大化扶贫协作工作组协调多方力量,组织鑫荣懋集团、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等鲜果“专家”和全渠道零售“巨头”加入大化沃柑的开春销售战,共同携手开展“爱心直采大化沃柑”活动。利用全渠道销售网络的布局与优势,通过水果产业链上下游的鼎力合作,助农解困挽回损失,帮扶大化果农渡过抗疫销售难关。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