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为深圳湾园区企业 复工复产提供供应链服务

为支持深圳重点行业和民营中小微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及进出口等困难,保障城市平稳运行和经济稳定增长,怡亚通联合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了一系列供应链专业服务支持,帮助推动深圳湾园区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针对深圳湾园区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怡亚通协同深圳湾科技推出专项支持计划,整合资源,从防疫物资、产业链运营服务、流通运输及供应链金融服务等多方面为园区企业解决资源短缺、防护能力弱、物资运输难以及资金不足等实际问题。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有力有序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怡亚通专门成立了应急保障工作组,24小时待命满足园区企业供应链需求,并建立了防疫物资特别应急支持小组,为企业提供紧急防疫物资采购、进口、物流等全方位专项服务;专门开通了针对设备和原材料采购、进口、物流等环节的绿色通道,全面开放怡亚通成熟的供应链平台及合作资源,帮助园区企业拓宽采销渠道;义务为园区企业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相关专业咨询服务,提供全国通关、物流即时信息和应对方案,解决园区企业重要物资流通问题,并充分利用供应链金融工具及最新金融政策,为园区企业提供多渠道资金帮扶等。

怡亚通作为国内领先的供应链服务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已经调动2600多个知名品牌供应商资源、320个城市的供应链网络以及电商、门店等销售终端,集合全生态力量支援保障疫情发生地的物资稳定供应,并提供专业的供应链服务。此次双方携手合作,利用怡亚通的全球供应链资源帮助深圳湾园区企业搭建应急物资全球采购平台,加快引进国内外疫情援助物资,在帮助各入园企业落实防疫工作的同时,结合怡亚通在采购、进口、物流、通关、供应链金融等方面的优势支持各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为深圳稳定经济社会运行做出贡献。

目前,深圳湾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怡亚通呼吁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为更多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支持和更多元化、更有力的保障服务。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