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投集团加强管理 落实落细防疫工作

宝安日报讯(记者谭君洁通讯员旷开平刘银花)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宝投集团充分发挥国企担当,持续当好防疫主力军,积极加紧物资采购工作,确保防疫一线“弹药”充足,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宝投集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狠抓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落细落地,在防疫工作上取得较好成绩。疫情防控期间,宝投集团加大对防控物资的采购工作力度,同时高度重视防疫物资采购的合规管理,为防控一线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物资支持。

近日,宝投集团召集所属二级企业全体财务总监,以视频的形式召开了工作会议,听取了各企业当前防疫物资采购及管理的情况。会议指出,当前由于防疫物资比较紧张,购买难度大,但需求紧迫,防疫物资可作为应急物资采购管理,但必须按规定做好决策记录等留底备查工作。会议要求各企业保障采购资金,尽快梳理防疫物资采购情况,摸排存在的采购风险,完善采购程序,加快费用审批入账,加强防疫物资入库管理及发放管理,全面助力提升集团疫情联防联控水平,为集团构筑保廉反腐防线,确保防疫工作不留“后遗症”。


[责任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