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企尚为支援佛山医院扩建工程 应急灯具点亮施工现场

尚为应急小组连夜组织电线敷设及灯具安装。

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作为佛山市设置的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之一,在疫情期间收治了多名新冠肺炎病人。2月4日,在得知该医院在扩建过程中缺少部分消防应急类灯具后,宝安企业深圳市尚为照明有限公司(下称“尚为”)佛山服务部立即与医院取得联系,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照明支援队,驰援佛山第四人民医院扩建项目。

此次医院扩建工期需在2月中下旬完成,为此尚为立即协调公司在惠州的基地,严格按照医院标准,紧急调运应急灯具及运送安装人员、车辆,连夜组织装车,克服货物、运输等限制问题,确保将15台满电强光照明灯具在24小时之内送达,及时点亮了施工现场。

一个医用口罩、一个安全帽、一身反光服,就是他们的防护装备,在佛山第四人民医院扩建现场,尚为应急小组成员徐飞、方昌隆和陈文杰等人投身施工现场的电线敷设及灯具安装。同时,他们也为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操作讲解,直到天亮才稍作休息。尚为应急小组成员表示,“这正是体现我们尚为承担社会责任的时刻,我们将全程守护医院建设的照明工作,只要有需要照明救援的地方,就会有尚为支援队的身影。”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尚为始终走在抗疫最前线,目前,已为河南、山东、陕西、宁夏等地的医院扩建工程提供照明驰援。公司负责人表示,“尚为会始终用爱心奉献社会,为点亮希望努力前行,为传递温暖不遗余力、迎难而上,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文/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