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劳模协会慰问“快递小哥”和环卫工人

为城市工作者送实用物资

战疫一线的环卫工人获赠爱心物资。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吴千文/图)2月18日,区劳模协会会长、2018年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人大代表陈琼带队到西乡银田创意园内的顺丰速递和宝安中心区的环卫工人爱心歇脚屋,给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快递小哥”、环卫工人捐赠一批物资。

当天,区劳模协会给“快递小哥”和环卫工人送去了2000个口罩、2000支75%喷雾酒精、600袋方便面和320箱牛奶。“口罩、酒精这些物资,对我们来说太实用了,谢谢你们!”收到慰问品,环卫工人刘建平连声感谢。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区劳模协会理事会、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积极响应市、区总工会号召,调动各方资源捐赠物资。其中,陈琼带头向深圳的医护人员及环卫工人捐赠了2500个医用口罩、6000个黄色医疗垃圾袋和2000元现金,还通过多方渠道对接专业机构,向环卫工人捐赠13万个医用口罩及一批手套、消毒水、护目镜、自热饭,价值50万余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