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举动大爱心 !燕罗企业连续7日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面包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生  张潇潇 通讯员  江慧敏  于慧 )2月12日上午,燕罗街道塘下涌社区美心食品(广州)有限公司深圳西饼厂为燕罗 安监办安格员们捐赠爱心面包2箱,共计100 个。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是最辛苦的,每天看着安监办工作人员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常在晚上10点左右还能看到他们工作的身影,着实让人心疼,考虑到工作人员加班以后解决温饱问题比较困难,连续7天每天为他们捐赠100个面包,希望通过这个举措帮助他们,给他们带去温暖。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燕罗安监办积极响应抗击疫情的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取消春节休假,都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 到正在生产及有留守人员的企业进行上门宣传服务,指导企业做好检疫、消杀、隔离、废弃防护用品处置等工作 ,提前摸清疫情发生地务工人员数量及节后来(返)深情况,核查辖区企业复工情况,并印制和派发新型冠状病毒防护要点及冬春季节呼吸道疾病小知识等宣传资料,通过塔式微信工作群广泛转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知识,充分利用“大声公”便携式喇叭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疫情防控知晓率,使辖区企业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 力不断增强。

“感谢爱心企业的暖心行动,在这个特殊时期,相信这批爱心物资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温暖、勇气和信心,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干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和战胜新冠肺炎的决心。”燕罗安监办工作人员 深受感动并对此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