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设计强势发声 M&O美奥中国总部落户深圳国际艺展中心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邵媛媛 通讯员 曾玲燕)12月8日上午,M&O美奥中国总部基地正式于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揭牌成立。

M&O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国际负责人Franck MILLOT,法国文学与艺术骑士&国际艺术评论家协会(AICA)秘书长Marc PARTOUCHE,法国艺术骑士、巴黎市政府最佳设计奖获得者José Lévy等重量级嘉宾亲临启动礼现场;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院长王中,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软装陈设分会会长、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孟建国,Maison&Objet Design Award China美奥中国主理人张艳梅,满京华集团董事李冠文,著名设计师程绍正韬、黄志达、林振中、余静赣、张智强、贾倍思等近300位来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美奥学院由法国文学与艺术骑士Marc PARTOUCHE担任院长,以国际顶级资源,培养与国际接轨的优秀设计人才。在M&O美奥中国的体系里,以美奥中国设计奖为核心,还有美奥学院、美奥俱乐部、美奥工坊、美奥生活等几大版块做为支撑。美奥工坊将中外传统手工艺融入当代家居设计中,开发并引领未来的生活方式;美奥俱乐部则将集结中外顶级设计师、艺术家、文创名家、生活方式美学家、地产开发商、媒体等,展开创意思想的碰撞,搭建资源交流的平台,同时联合中国和亚洲各大艺术高校举办设计作品交流展,与法国M&O设计作品进行交流,并提供实践和国际交流展、海外学习机会;美奥生活则会集合M&O国际优秀的软装品牌和设计资源,打造美奥Life样板间并应用到地产项目中。

艺术本无国界,东西皆有融合;艺术源于生活,生活创造时尚。从法国到中国,以全球化广度,探究设计深度,引领时尚生活方式全新未来。M&O美奥中国总部基地的落成,M&O美奥中国设计奖的正式启动,将打造良性的时尚家居装饰设计生态圈,助力中国设计强势发声。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