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视界Vol.13| 美妆博主上身,宝安秋冬试色repo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记者贺靛婧/文 谢莹、刘玲/图)今年深圳的夏季着实长了些,腻味了漫长的暑气燥热,终于,入秋之后的一股冷空气给宝安吹来了秋冬的感觉,一时间,人们褪去薄衫,裹上外衣开始考量起新一轮的秋冬时尚,而你大可不必苦恼如何才能搭配出当季最时髦的色彩,宝安这篇试色repo为你做了最美的示范。

芦苇摇曳,草尖微黄,落叶飘然坠落,湖面涟漪波澜。行走在木制的栈道上,脚下咯吱作响午后的阳光毫不刺眼,晒得人有些熏熏然。

这是秋冬里必不可少的一抹温柔色彩,当风卷起你的发梢,带来阵阵凉意,这件奶油杏色的风衣毫不张扬,却予你最贴心的温暖。

整体为棕橘的色调百搭又出挑,作为近几年的大热色号,它的身影随处可见。blingbling的珠光增添了灵动的感觉,银河般的细闪让人挪不开眼,由上至下的阴影让整体层次更加分明。一个词,高级。

说起秋冬的主流色,那么焦糖棕你肯定不会陌生,以棕色为主色调既不会太深沉,又能增添一分知性温柔,是显白、提气质的不二之选。

想象着“叮啷”两块焦糖入锅,随着温度升高逐渐融化的黏稠糖浆,甜蜜中带着微微苦味,周遭的丝丝寒意都被尽数驱散。

在略显沉闷的秋冬季节,这道亮眼又不至于跳脱的黄色格外出彩,贴近自然,俏皮又可爱作为配饰点缀,最好不过啦。

在树木常青的南方城市,斑斓色彩的树叶并不常见,所幸的是我们在宝安的街头捕捉到了这道亮丽色彩。秋叶的红,将轻盈感和浓郁色彩平衡得恰到好处,艳丽却不具有攻击性,是秋冬口红必备色号。

如果天际是她的脸庞那么这抹霞光,便是她眸上的惊艳。迷人的深紫自带高冷的气场,妖而不媚,艳而不俗。拥有这款霞光紫的眼影晚会上super queen请问还有谁?

落日余晖,铺泄满目橙光,万般风情,都在这一步一景之中,波光粼粼的海面,如同丝绸般的质地,高饱和度的缤纷色彩却又不落俗套,你的颈间恰好就缺这条柔软丝带,在这凛凛秋冬中抓人眼球。

宝安的秋冬始终不缺色彩,尽管秋风渐起寒意来袭,这位时尚界“教主”早已将最热的单品穿上了身,紧跟潮流不土冒儿这份试色repo你get到了吗?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