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石岩党员发挥引领作用 送服务进社区以真情暖人心

2019-11-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严雅茵 余淑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通过党员引领示范,先锋带动整体,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践行意识。近日,石岩街道综合执法队党员开展以“送服务进社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深入群众家中现场宣传文明养犬、垃圾分类等城市管理法律法规。

活动过程中,党员一行来到塘头社区群众家中,与居民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了群众的家庭生活状况,并派发了文明养犬、垃圾分类等宣传单与牵引绳、狗嘴罩等,耐心地向群众讲解了垃圾分类、养犬登记、养犬物品使用方法等内容,一一解答群众的疑问,让群众对文明养犬、垃圾分类有更加深层次的了解,能够灵活地运用到生活中。

“之前对垃圾分类知识不是很了解,分不清楚什么垃圾应该归入哪一类,投入到哪一垃圾桶,今天听了你们的讲解后,对垃圾分类知识有所掌握,今后一定认真做好垃圾分类,也很感谢你们能够来到社区为我们普及相关知识,希望更多群众能够投入到垃圾分类行动当中。”塘头社区池女士向党员说道。

据了解,下一步该街道综合执法队将继续大力开展“送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城管执法工作的认知度,了解执法,支持执法,通过活动走近群众,关心群众,倡导群众主动参与城市管理,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和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