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区风采 深圳宝安网>

宝安党建展位“红装”吸睛

宝安党建展位上表演的情景剧吸引众多观众。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文/图)2019宝博会上,宝安党建展位以一袭“红装”亮相,展现出宝安党建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的宝安责任、宝安担当、宝安力量。

展区通过图文并茂的上墙展板、电子显示屏对宝安党建工作进行介绍和展示,通过场景剧形式展现出宝安红色历史文化。党的十九大以来,宝安区委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责任和最大政绩,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作用,通过实施“堡垒工程”“头雁工程”“先锋工程”,全区广大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各级党组织建设更加夯实,宝安的基层治理更加完善,党建创新更加突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