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实实将全区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许卓)11月6日,区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全面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扎扎实实将全区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区委书记姚任主持会议,区长郭子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德等领导参加。市委指导组邵丽旻、张军波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区委常委同志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深化学思践悟的基础上,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深化认识、查找差距、明确方向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每一名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史联系起来,学深学透,真正使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领导班子坚持边学习边工作边检视问题,建立了领导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清单,接下来,要按照省、市要求,敢于刀刃向内,联系实际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实。要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把梳理的问题纳入整改落实清单,结合工作坚持立行立改,能够改的马上改,不能马上改的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边学习边整改,改到位改彻底,改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层层压实检视整改工作责任,区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统筹抓好检视整改工作,区委各主题教育指导组要加强对各单位指导,督促各单位配合区委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区委常委要抓好分管行业单位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