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深圳宝安网>

宝安志愿者用心服务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首展

志愿者用心服务参展和观展人员。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江家贤 丘烜 文/图)“小伙子,请问2号展馆怎么走?”“请问有摊位指示图吗?”……11月4日,在2019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2019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的登记服务台旁,两位青年志愿者正耐心地解答观众的问题。服务台的桌上摆放着场馆介绍、摊位指示图、博览会活动日程安排表、饮用水等,志愿者们为有需要的观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这次报名参加展会的英语志愿者岗位,我感觉特别荣幸,这是我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一名青年志愿者说,今天刚上岗就有一位外国友人来到登记台求助。由于自己英语水平还不错,很快就帮这位外国友人解决了问题。

本次志愿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宝博会、智博会期间,区义工联共招募近千名志愿者。自11月2日至11月6日的每天早上9点至下午5点,志愿者们将提供翻译、证件办理、注册指引、门禁验证等服务,向世界展示宝安城市文明形象,为展会贡献志愿者力量。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