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动态 深圳宝安网>

西乡3000人开跑正能量爆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新闻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都广婷 吴海奇)为在辖区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促进群众体育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传递健康、快乐的正能量,11月1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西乡街道在西湾红树林公园的海滨广场举行了“保护生态环境创作绿色文明-全民健身、阳光同行”长跑活动,来自各社区各部门近3000名市民参加了长跑活动。

随着发令枪响,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像一条靓丽的彩带环绕在西湾公园,让整个城市充满了活力。长跑队伍中,既有白发苍苍的老者,也有稚气未脱的孩童。在长跑方阵中,西乡阳光6·26跑团以鲜亮的队旗、遒劲的脚步格外引人注目,“健康人生、无毒无悔”的响亮口号响彻云霄、贯穿始终。

“我来深圳两年了,每年我都会参加长跑日活动,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跑步可以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传播满满的正能量,也能为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造活力向上的氛围。”参加活动的张女士表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