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区风采 深圳宝安网>

宝安形象展区部分

1.党建服务展区

展区规模:300平方米

展示内容:通过宣传党建,增强党的凝聚力、感召力,提升宝安党建品牌。展出宝安党建亮点成果,进一步扩大党建的传播和影响力,做优宝安党建品牌,提高区党建的知名度;宣传人才政策,展示人才风采,营造引才育才、重才爱才氛围。

2.媒体展区

展区规模:150平方米

展示内容:广电中心“宝安融媒”主题展示及互动体验。

3.十大产业链展区

展区规模:900平方米

展示内容:展示集成电路、5G、手机、LED、激光、智能装备、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新能源、智能家电、模具十大产业链重点领域的典型成果、全球或全国市场份额占比大的重要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及隐形冠军、单项冠军等,凸显宝安雄厚的产业基础及强大的产业配套能力。

4.投资推广展区

展区规模:300平方米

展示内容:展示宝安区优良的营商环境、新招引重大项目、重大招商引资政策、投资推广重点园区等内容,体现“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整体形象。贯彻落实“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决策部署,抢抓全球价值链重构契机,大力推介宝安区营商环境,引进全球创新资源和高端项目落户宝安。

5.金融科技展区

展区规模:300平方米

展示内容:展示工行、农行、中行等6大国有银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及入驻金融超市的金融机构的整体形象,展示宝安特色供应链金融,体现宝安区系统化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及金融超市的服务理念及成效成果。

6.“宝安质量标准”展区

展区规模:300平方米

展示内容:介绍在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下,创造“宝安质量”的丰硕成果,展现辖区内全国质量标杆、中国驰(著)名商标、省名牌、省市区质量奖、卓越绩效实施示范企业风采。

7.科技创新展区

展区规模:300平方米

展示内容:展示宝安区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成果和宝安区科技创新载体蓬勃发展的进程纪实;展示宝安区科技政策及服务、宝安区代表科技园区及代表企业。

8.人才嘉年华展区

展区规模:300平方米

展示内容:通过举办“海外人才直通车”现场选才活动、人力资源大师课、宝安1000工程,以房引才招聘会等活动引进我区企业急需的专业对口人才。

9.中医药与大健康展区

展区规模:300平方米

展示内容:宝安中医药事业发展概况,为实现“共建中医药走向世界实践基地”战略目标所作的努力。宝安中医医疗服务体系,特色中医院,中医社康中心展示,为居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中医药服务介绍。

10.教育产业展区

展区规模:300平方米

展示内容:从基础教育、民办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四个版块展示宝安区教育现状及教育产业特色,展示学校教育教学的成果作品;现场举办师生体艺节目表演、名师系列讲坛等活动。

11.“智慧宝安”展区

展区规模:300平方米

展示内容:以“向科技要人力,向科技要管理,向科技要服务”为主题,以1套共用基础设施、2大通用支撑体系、5类智慧应用、43项建设任务的“1+2+5”应用服务体系框架为主线,通过展示共享互联的大数据、“互联网+政务服务”、“1+10+15+124”管控指挥体系、审管服一体化、网格化智慧工程、宝安通APP等一系列的智慧应用成果,突出民生服务与城市治理的建设成效和特色。

12.龙川产业展区

展区规模:300平方米

展示内容:展现龙川客家文化、龙川高新产业、空气能产业、建筑工业产业、生态农业产业、龙川生态旅游等龙川县特色。

13.大化产业展区

展区规模:200平方米

展示内容:展示大化本土文化、经济状况、资源优势,呈现大化特色。

14.都安产业展区

展区规模:200平方米

展示内容:展示都安名优产品,体现都安产业特点和企业特色,展现丰富的文化内涵和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曾舒琪]
上一篇   智能制造展区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