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举办座谈会 欢送2019年入伍新兵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蔡碧亿 黄霓萍)为动员青年参军报效祖国,近日,福海街道举办座谈会,欢送2019年入伍新兵。

据介绍,福海街道自今年征兵活动开始后,街道武装部联合7个社区工作站在社区和统建楼的公布栏处粘贴征兵宣传海报以及入户宣传2019年征兵政策,共粘贴宣传海报300张,发放宣传手册800张,入户宣传50次,社区征兵座谈会7场次。据悉,辖区青年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军,共有318名适龄青年参加了兵役登记,经过严格体检、政审,层层筛选,最终有5名福海青年成为光荣的解放军战士。记者了解到,福海今年应征入伍的兵源将奔赴西北、山东等地区。新兵代表汤嘉俊表示,报名参军是他多年的愿望,他认为人生有一段当兵经历是受益匪浅、终身无悔的。

座谈会上,退伍老兵林斯乐分享在部队生活的故事,给新兵战士鼓气加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维寄语新兵们珍惜入伍的机会,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把家乡人民的厚望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福海人民争光,为家人父母争光。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