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影像

我是中国教师 我爱我的祖国

2019-09-10 来源:宝安日报

学生们用手举牌组成“我爱我的祖国”字样。

宝安讯(通讯员 华友强 刘嘉韵 文/图)9月9日,新安中学(集团)外国语学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了“我是中国教师,我爱我的祖国”教师节主题教育。

国歌奏响,国旗飘扬,无限的光荣感、幸福感在每一个外国语学校师生心底涌起。学校行政与新教师代表为全体师生带来诗歌朗诵《我是中国教师,我爱我的祖国》,在国旗下轻轻奏响爱国主义主旋律。接着,由谢芳青校长领誓,全体老师在谢校长的带领下,在全体同学的见证下,高举右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宣誓仪式后,初中部七、八年级学生用手举牌组成“我爱我的祖国”字样,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为老师们准备了鲜花,由校合唱团学生为全体老师送上教师节的温馨祝福,祝愿老师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新安中学(集团)外国语学校举办教师节主题教育,体现全校师生对国家的热爱与拥护。我是中国教师,我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