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鱼水深情 共谋军地发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7月29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率队到广东省陆军某预备役团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宝安区委区政府、区几套班子和全体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周学良和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广东省陆军某预备役团组建于1999年,自组建以来为深圳市核生化应急救援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该预备役团战时配合现役部队担负战斗保障任务,平时参加地方建设,担负大亚湾核电站和岭澳核电站的核事故救援和深圳地区化学救援任务,参与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成功处置了数十次险情,受到了原总部和广州军区的表彰。

“没有人民的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姚刚表示,长期以来,驻地部队在出色完成自身建设任务的同时,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在抢险救灾、打击走私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体现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英雄本色,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宝安区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切实做好转业干部、复员退伍军人的接收安置工作,积极落实随军家属就业,深入开展“关爱功臣活动”。宝安始终坚持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政治责任,作为分内之事,积极加大力度支持部队建设,帮助驻地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宝安的发展建设,为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