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培训在北大方正科技园举办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文洛 通讯员 赵曦)7月24日,2019深圳市标准化计量质量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评审专题培训在北大方正科技园举办,为驻园企业技术人员大力提升了专业技术职称评定能力。

本次培训由深圳市质量工程师学会主办,北大方正科技园承办,深圳市美信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邀请了深圳市质量工程师学会倪时迁作讲师,围绕2019年质量专业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申报条件、申报流程、评审组织工作流程等知识要点,对园区企业员工作了详细解读。

活动中,倪时迁介绍了申请用户、个人填写申报信息、个人上传申请材料扫描件等八个职称申报流程,并重点讲解了各个流程的注意事项,并在解读结束后设置了问答环节,参与嘉宾就自身实际情况提问,培训讲师一一给出了专业化解答。

当天培训历时两个多小时,内容丰富、氛围融洽,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质量与技术人员了解本年度的职称评审工作安排,从而更好地进行申报工作,让更多技术人员凭借自身专业的素养、严谨的态度、过硬的技术能力,成为符合要求的专业技术工作者。

本次培训会的协办单位为深圳市美信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家认可资质的商业第三方实验室,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检验检测、分析与技术咨询服务,服务行业涉及电子制造、汽车、航空、军工航天、精细化工、轨道交通及新能源等。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