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送清凉 问候暖人心

石岩1700多名环卫工人喜领慰问品

环卫工人开心领取慰问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王悦通讯员马锌悦/文通讯员黄丹琴/图)七月酷暑,骄阳似火。有一群身着橙黄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起早贪黑地穿梭在大街小巷,他们努力工作,换来城市的干净整洁。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感谢与敬意,给予他们关怀与问候,7月17日下午,石岩街道组织开展“关爱一线人员,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石岩街道170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高温下的清凉。

本次活动在石岩会堂设立主会场,在官田市场、石岩市场、浪心商业街等地设立分会场,为环卫工人准备了清凉饮品、藿香正气水、毛巾以及风油精等慰问物品1700余份。活动现场,街道相关负责人向长期以来为石岩环境卫生默默付出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在作业时,注意防暑防晒和交通安全,避免中暑和交通事故的发生,并现场将慰问品送至环卫工人代表手中。

“每年夏季,石岩街道都会给我们送消暑物资。街道工作人员知道我们辛苦,在公共场所举办活动后,他们会自觉收拾好垃圾,还经常呼吁周边群众注意环境卫生,在无形中减轻了我们的工作压力。”40岁的环卫工人张大姐满怀感激地说道。

环卫是最辛劳、最艰苦的行业之一,城市的干净整洁、靓丽温馨,离不开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石岩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接下来还将持续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给环卫工人带去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勉励他们爱岗敬业,辛勤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