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高水平服务体现价值赢得认可

区委书记姚任等领导为尖岗山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董成/文 刘安邦/图)在尖岗山战略性新兴产业园奋斗的979家工业企业、近500名非公经济党员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基层党建“阵地”。7月7日,尖岗山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该中心搭建的10个服务平台启用。区委书记姚任指出,党群服务中心不能搞“花架子”,要围绕党员所需、职工所需、企业生产经营所需,要做好党员的服务、职工的服务和企业生产经营的服务,把服务做实,下沉到最基层、送到企业门口。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蔡英权见证揭牌。

尖岗山战略性新兴产业园区毗邻南山科技园和前海自贸区,是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关键节点,目前入驻工业企业979家,各领域的创新人才集聚于此。2016年,尖岗山园区成立了园区党委,并积极发挥园区党组织在非公经济组织中的引领作用,为园区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目前,园区共拥有非公经济党员近500名,园区企业组建了27个党组织。

昨日揭牌的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设置了党企议事厅、组织生活馆、人才驿站等多个功能室,补齐了园区基层党建的硬件设施短板。园区党委将以该中心为阵地,为园区党员、职工和企业提供更贴身、更精细的服务。该中心正式启用后,将以“跟党走、共圆梦”为主题,通过新时代大讲堂、宝安博士联谊会尖岗山园区联系点、中德(欧)产业发展合作联盟联络站、“学习强国”读书会、政企对接服务指导站、金融服务驿站、创新创业论坛、法律服务工作站、志愿者之家、共建共享联盟等十个平台,定期开展专题讲座、沙龙培训、创业论坛、交友联谊等活动,为片区党员、职工及周边群众提供学习充电、党组织关系转接等服务。同时,该中心还能为园区企业提供产品发布、商务洽谈、政策宣讲、法律咨询、金融超市等各类服务。

“党群服务中心要做得很务实,要产生价值。”姚任指出,党群服务中心是承载党委服务下沉的重要平台,是最接近广大党员群众的基层阵地,一定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根据自身特色,围绕园区党员、职工和企业的需求,打通基层党建的最后一公里,联合各职能部门做好党员的服务、职工的服务、企业生产经营的服,用高水平服务赢取党员、职工和企业的认可。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