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高交会11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为期五天,将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领域高科技产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王坤)5月30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国内组团工作会议在深圳五洲宾馆深圳厅召开。高交会相关部委局院,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19所高校的百余名组团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第一次组委会会议情况、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总体方案及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还介绍第二十一届高交会组团工作具体事项。

记者在会上获悉,截至目前,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海内外招展工作也正在顺利进行。

据悉,本届高交会将于2019年11月13日-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光电显示、智慧城市、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先进产品和技术,通过积极组织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合作交流等活动,进一步发挥高交会重要平台作用,为推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