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书画寄情怀以笔墨话春秋 福永书画艺术展邀您来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罗港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深圳建市40周年,5月22日下午,福永街道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举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2019福永书画艺术联展”开幕式,并邀请了中国艺术研究院、文学创作研究院研究员洪潮等嘉宾出席。据悉,此次书画联展将展出10天,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得抓紧时间前去观展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展的六十余幅书画作品集中展示了宝安区书法协会福永分会、宝安区美术协会福永分会、宝安区民间艺术家协会福永分会的会员们精心创作的优秀作品,包括书法、山水画、花鸟画及人物画等众多艺术作品,以恢弘的气势和雅致的艺术形式,充分表达对党和伟大祖国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用书画寄情怀、以笔墨话春秋,为福永乃至宝安区的书画爱好者和广大市民朋友送上一道传统文化盛宴。书画联展吸引了广大书画爱好者前来观赏,驻足交流艺术文化。开幕式上还进行了现场挥毫泼墨展示活动,短短几分钟时间,一幅幅由宝安区及福永街道书画家们现场书写、绘就的精美作品便跃然纸上,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书画联展由福永街道办事处主办,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承办,宝安区书法家协会福永分会、宝安区影视家协会福永分会、宝安区美术家协会福永分会、宝安区民间艺术家协会福永分会联合协办,旨在传承经典,弘扬国粹,用一幅幅讴歌时代、缅怀过去、憧憬未来的传统书画精品,充分展示福永人民在新时代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