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名医资源 服务宝安群众

宝安妇幼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再度合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林 通讯员 林海波)记者从宝安区妇幼保健院获悉,宝安区妇幼保健院日前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产科主任张建平教授团队再次签约,张建平团队专家将定期来该院坐诊,指导医院的早产、流产学科建设工作。今后,有需要的宝安群众可在“家门口”向这位产科名医求诊了。

随着二孩政策实施,许多家庭有这方面的愿望,但随之而来的却是很多大龄产妇需要面对的各种各样问题,在医疗服务方面也有着更高的需求。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产科主任张建平教授是业内知名专家。据悉,张建平治疗过的复发性流产患者,保胎率达90%。因为信任他的医术,常有外省患者赴广州向他求助。

在上次的4年聘期内,张建平每月都会来宝安区妇幼保健院进行查房、疑难病例会诊、病例讨论、讲课。经过张教授的悉心指导,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对“复发性流产”“早产”等疾病的诊疗水平得到显著提高,积累了丰富的保胎治疗经验。

除引进了张建平教授团队外,宝安区妇幼保健院还引进了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的乳腺外科刘强教授团队和耳鼻喉科郑艺庆教授团队,均取得了较好成绩。该院耳鼻喉科开展的耳蜗植入技术填补了宝安区空白,乳腺癌的综合诊治也取得了长足进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