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坚持真抓严查实督 确保作风建设扎实推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 侯世峰)今年以来,新桥街道根据市、区作风建设深化年行动方案,迅速安排部署,形成党委书记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协助抓的工作格局。通过成立4个作风建设督查小组,切实做到真抓、严查、实督,确保作风建设深化年各项行动有序、有效开展。

在每周领导班子联席例会上组织学习作风建设文件,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支部例会集中学和业余时间自行学,督查小组对学习情况进行抽查……新桥街道上下形成浓厚的学习气氛,让作风建设文件学习入心、入脑。

广开言路听取群众意见是新桥街道的一大亮点。该街道在微信公众号“古镇新桥”开通“四风”投诉专栏,在社区公告栏张贴征求意见通告,在办事窗口发放征求意见函,使辖区群众可通过微信、电话及办事窗口现场对街道各单位提意见。对这些意见,街道纪工委、社区纪委及时跟进,并督促相关部门迅速解决问题。

在强化督查方面,作风建设督查小组全程跟进并现场检查街道各单位落实情况,严禁走过场、做虚功。目前,首轮检查已完成。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