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青年“朗读者”诵读经典 在奋斗中闪耀青春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张金萍 杨晓丽)5月14日下午,燕罗街道团工委组织机关青年开展燕罗街道“诵读经典、重温历史、燃情青春”青年诵读会,进一步引领燕罗青年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当天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参观纪念馆、重温入团誓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及经典诵读等环节。燕罗机关青年首先参观了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珍贵的照片、详实的史料……燕罗机关青年一边参观一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对中共宝安县党组织的建立、工农革命运动的高涨、反对国民党反动派的斗争、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等历史事迹有了更全面和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在鲜红的团旗下,全体机关青年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

离开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燕罗青年们来到新时代大讲堂,在这里,燕罗街道团工委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鼓励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责任担当、有作为奉献、有道德情怀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燕罗机关青年代表以现场诵读的形式,朗读了《理想》、《少年中国说》等经典作品,通过诵读经典,进一步了解了历史,也展示了对美好新时代的殷切向往。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不忘过去,勇于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奋斗中闪耀青春,为燕罗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