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家宝企进入卓越绩效管理评审阶段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饶源)4月19日上午,2019年宝安区卓越绩效管理标准实施项目资助验收材料评审会议顺利召开。记者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分局获悉,本次材料评审采取集中封闭的形式,由来自全市各行业共30名市长质量奖评审员针对申请2019届宝安区卓越绩效管理标准实施项目资助的35家企业材料进行评审。

据悉,卓越绩效管理标准实施项目资助计划是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质量强区”建设的有力措施,对质量奖梯队建设有着深远的意义。本届宝安区卓越绩效管理标准实施项目资助共有35家企业申报,其中包含了多家新兴产业、高科技产业及高端服务业企业。为确保评审工作公正、科学、客观,验收评审程序等同采用区长质量奖评奖标准和评审流程。按照程序规定,材料评审完成后,分数领先的单位将进入现场评审阶段。经过层层评审,得分超过400分且排名前15名的企业或组织,将得到每家30万元的奖励。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