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国际客运航线将超50条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发清通讯员叶丹 魏子潇)自3月31日起至10月26日,深圳机场将执行民航夏秋季航班计划。新航季,深圳机场每周计划执行航班超过7500班。同时,深圳机场将新开直飞罗马、德黑兰、名古屋等多条国际客运航线,国际客运航线总数将突破50条。

据了解,今年夏秋航季,各航空公司将在深圳机场新开和加密多条国内外客运航线,日均计划航班量近千架次。国际客运航线方面,春秋航、海航、伊朗马汉航,将开通多条深圳直飞的新航线。其中,5月5日,春秋航空将开通深圳-名古屋航线;5月30日,海南航空将开通深圳-罗马航线;7月1日,马汉航空将开通深圳-德黑兰航线。此外,深圳至布达佩斯、札幌等航线也有望在新航季开通。与此同时,深圳至迪拜、莫斯科、曼谷、雅加达、胡志明、新加坡等国际客运航线将进一步加密。新航季,深圳机场国际和地区周客运航班量将达到936班,同比呈两位数增长,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持续加快,深圳飞世界将选择更多、更加便利。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