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琥珀采购节成交额超2000万元

采购节现场,精致的琥珀引人注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范晓霞 通讯员 李小雨 文/图)3月23日至28日,深圳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联动数百家珠宝商家、中国地质大学珠宝检测中心以及多家优质品牌商家,携手打造了为期六天的2019国际琥珀采购节。本届采购节成交金额超过两千万元,吸引了来自阿塞拜疆、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立陶宛、乌克兰、乌兹别克等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前来参加。

今年,松岗琥珀发挥行业影响力和平台整合优势,以采购节为媒介促进行业经营成本、新品设计、琥珀真假鉴定检测等环节良性向前发展。本届采购节主办方精心准备了知名商家最强折扣优惠、线上互动抽奖游戏、线上珠宝直播秒拍、特色精品网红爆款展销会、中国地质大学珠宝检测中心免费鉴定检测以及琥珀运动会等主题活动,为购物狂欢添色加彩。

据悉,本届采购节联动市场内超300家商户共同参与,同时,松岗琥珀携手地质大检测中心推出“免费检测鉴定+出具地质大鉴定证书”活动。此外,主办方还举办了“直播网红+网红热销爆款”等活动回馈市民。

而首届琥珀运动会也于23日上午启动,拔河、跳绳、立定跳远、三人四足等趣味、健康多样的运动项目,进一步加强了企业文化建设,提高了松岗琥珀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