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桂洪率队视察调研福永街道未来产业规划发展工作

邓桂洪率队视察调研福永街道未来产业规划发展情况。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林泳轩 陈泉桦 文/图)3月21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桂洪率队视察调研福永街道未来产业规划发展情况。邓桂洪对福永街道科学规划六大区、三大重点产业的未来区域发展版图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街道要以“一张蓝图抓到底”的决心,推动街道发展再上新台阶。区政协副主席何家鸿、廖欣、项健、朱桂明,秘书长游植雄,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座谈。

邓桂洪一行实地视察调研了立新湖环湖绿道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福永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街道未来产业规划发展情况。委员们围绕街道产业规划、交通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据悉,福永街道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将辖区科学规划为高端人才聚集区、研发总部区、高端制造区、大学城区、文化旅游休闲服务区、现代服务区等六大区域,加快构建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业的临空经济型态,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获得政协委员们的一致认可。

邓桂洪充分肯定了福永街道去年以来的全面工作,并指出,区六届四次党代会进一步明确和坚持“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目标定位和“产业、城市、社会、政治”四个生态的战略路径,总结完善了“十套组合拳”的具体举措,号召全区上下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奔跑,当好新时代的追梦人。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街道工作,对福永街道工作寄予了厚望。区政协今年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全区各街道工作深入开展视察调研、协商建言和民主监督,福永街道是区政协今年视察调研的首站,希望街道上下要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将“六区三产业”的规划蓝图,切实落地为可操作的施工图,全力以赴推动街道发展再上新台阶。

邓桂洪指出,福永街道党工委对政协工作一直都非常重视,政协联络办、委员联络站的各项履职工作,都开展得有声有色。区政协是充分肯定的。当前,街道政协联络办、委员联络站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福永改革发展和民生领域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特别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黑臭水体治理、土地整备等重难点工作,认真履职,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街道也要更好地为委员知情明政创造条件,定期向委员通报相关工作,广泛发动委员协商助推街道的重大项目、重大建设工作,共同把宝安的事情办好,把街道的事情办好。区政协将全力支持福永街道全面建设,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智力密集、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积极为福永街道的全面发展鼓与呼,助推福永街道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更好地扬帆起航,建设好“航港都会、科技之城、凤凰福地”。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