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起广深高速深圳段快车道将封闭1个月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温继宏)3月12日,记者从宝安交通运输局获悉,深圳市交通公用设施管理局组织实施广深高速深圳段(虎背山隧道-皇岗口岸)沿线照明设施整治工程已开工,3月15日至4月15日广深高速深圳段(虎背山隧道-皇岗口岸)双向快车道将实行封闭施工。

根据施工需要,施工期间将封闭双向快车道进行路灯更换吊装作业施工。封闭路段及区间主要涉及有需要前往机场、广州以及皇岗口岸方向的市民。宝安交通运输局提醒广大市民,3月15日至4月15日前往机场的市民,请提前选择地铁出行,以免耽误航班;前往皇岗口岸、广州方向的车辆,可提前规划,绕道通行。因封闭施工路段为快车道,广大司机朋友请途经封闭施工路段时,行车注意观察施工路段前后设置的交通标志,遵规行驶,确保安全通过。对于因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给予谅解、支持与配合。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