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 深圳宝安网>

让诚信守法蔚然成风 新桥街道2019年诚信大讲堂来啦!

为全面贯彻落实“大诚信”体系建设各项措施,努力为创新社会治理、规范安全生产、协调劳动用工、保障食品安全等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信用支撑;让不守法和不诚信的单位和个人付出应有的代价,让诚信者走遍天下,失信者寸步难行,让诚信守法蔚然成风,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3月8日上午10时,新桥街道在上星工作站9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新桥街道2019年诚信大讲堂活动。

此次讲座特邀宝安区信用促进会秘书长鲜涛老师进行授课,鲜涛通过生动的实例为大家奉上四款企业信用建设点心。一是信用到底重不重要。诚信行为关系到我们的生活方方面面,失信的人将寸步难行。二是我们对信用的误区。通过五个方面讲解了我们对信用的误区,让大家认识到诚信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三是当前信用建设的发展趋势。介绍了国家信用平台及联合奖惩的建设,普及现代信用观念和意识。四是企业信用建设的内容和路径。讲述了企业信用建设需要注意的问题及信用管理的流程,助力企业经营。

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高度肯定,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对此次诚信学习讲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今后要将学到的东西运用到企业经营管理中,加强企业信用建设。

本次活动邀请了新桥街道辖区内80家企业代表,参加人次100余人,活动派发了300余份诚信宣传资料。通过此次活动,让参会人员对诚信体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信用建设更加重视,助力新桥打造“古镇新韵、智造新城、绿美新桥”城市新名片。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