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名企业高管参加卓越绩效培训班

精益求精树 行业标杆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饶源)3月4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宝安分局举办2019年宝安区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专题培训班,邀请市长质量奖资深专家现场授课,并赴省市质量奖获奖单位深圳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来自辖区规模以上知名品牌企业的10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记者获悉,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已经成为提升宝安区产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可以有效帮助企业对领导、战略、服务全方面进行提升,努力争创行业标杆。此次培训邀请了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资深评审专家为大家进行授课。讲师通过标准条文的解读与企业实际案例讲解相结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现场介绍了企业申报2019年宝安区卓越绩效管理资助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据了解,深圳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宝安区唯一获广东省省长质量奖企业。培训结束,100余名企业管理人员前往该企业参观学习。交流会上,航盛电子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省、市质量奖申奖过程和全公司从上到下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心得体会。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航盛电子为标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不断超越。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