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格智能携多款物联网解决方案亮相德国纽伦堡国际嵌入式展

德国纽伦堡国际嵌入式展入口。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张筱芃文/图)纽伦堡时间2019年2月26日,第17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嵌入式展在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德国纽伦堡国际嵌入式展是嵌入式系统业界重要的年度盛会之一,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嵌入式展会,是嵌入式行业经济发展和欧盟工业发展趋势的晴雨表。美格智能携众多新品与物联网定制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海外客户驻足交流,洽谈合作。

美格智能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终端及无线数据方案提供商,一直在物联网各个领域深耕研发不同通信产品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短时间内提高产品开发进度,及时解决数据传输、远程操控、集群管理等难题。本次嵌入式展上,美格智能集中展示了扫码终端解决方案、车载监控解决方案、智能收银机解决方案、无人贩卖机解决方案、智能门禁解决方案、执法仪解决方案、烟感报警器解决方案、可燃气体报警器解决方案、温度传感器解决方案、环境传感器解决方案、NB-IoT定制主板(主要应用领域:水表、气表、烟感报警器、可燃气体报警气、温度传感器等)、CPE、MiFi、VR、定位追踪器(Tracker)及多款自研4G模组等产品,满足物联网领域不同客户应用需求,打造一站式物联网解决方案,为全球物联网市场提供专业的移动通信服务。

本次嵌入式展,众多海外客户对美格智能的物联网产品定制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好评与赞许。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