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 深圳宝安网>

诚信建设万里行 大讲堂活动走进航城街道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甘明彦 王美灵)3月1日,宝安区航城街道联合天安运营宝安分公司在鹤洲深业U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2019年诚信大讲堂专题学习讲座,用实际行动倡导诚信理念,积极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街道各有关部门、各社区、各企业代表共6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信用促进会秘书长鲜涛老师通过“信用到底重不重要”、“我们对诚信的误区”、“当前诚信建设的发展趋势”、“企业信用建设的内容和路径”四大模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知信、用信、守信”的重要性,以真实案例的带入性让大家对诚信体系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引导政府及企业经营者把信用建设提上日程,共建和谐友好的诚信市场环境。

精彩的讲演博得了阵阵掌声,来自辖区社会各界人士及企业代表深有感触,纷纷表示有好的信用能帮助企业有更好的发展,相信航城的未来将有优质的信用体系和营商环境。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街道相关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企业乃至个人参与到诚信体系建设中,倒逼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为航城居民打造一个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