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 深圳宝安网>

福永开展"企业信用建设"专题学习讲座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为积极开展诚信进社区、进企业活动,全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2月26日,区政法委联合区信用促进会到福永街道博迪创新科技园E栋2楼会议室开展“企业信用建设”专题学习讲座。本次诚信讲座由区信用促进会特聘讲师鲜涛进行授课。各社区股份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及各企业经营管理人员6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内容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开展:

一是信用到底重不重要。诚信,这关系着一个人的生活、学习、工作,一个人如果失去了诚信,将在社会上没有立足之地。

二是我们对信用的误区,主要讲解了我们对信用的五大误区。通过具体案例分析为在座企业经营者进一步讲述诚信的重要性,防止对因信用误区导致企业失信,导致寸步难行。

三是当前信用建设的发展趋势,讲述了当前政府在互联网上积极布局信用平台和信用数据建设,通过“信用+”战略加快推进信用社会体系建设。

四是企业信用建设的内容和路径,主要为企业经营者在诚信、守信方面做到位,让企业经营者通过哪些路径和方式做好诚信。

诚信是安心立业之本,现场讲师通过失信实例给参会人员带来生动的诚信教育课,并给企业人员提出相关信用管理建业。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