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企业 2018年首批国高证书可以领了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近日,深圳市科创委发布了《关于领取2018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通知》。记者了解到,今年全市共有2255家企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其中大多数企业来自宝安。

根据《关于深圳市201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19〕32号)和《关于公布深圳市2018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深科技创新〔2019〕40号),深圳市共有2255家企业通过2018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记者从通知上看到,2018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领取地点为市民中心行政服务大厅西大厅44、45号服务窗口(福田区福中三路);领证时间为2月20日至2月28日,共分为七批,不同证书编号的企业领取时间各不相同。各认定企业领取证书时,需要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加本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法定代表人签字、盖公章、委托人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等信息);营业执照复印件及领证人身份证复印件。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