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到西乡检查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安全培训 及时消除隐患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2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盛华率队到西乡街道检查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及时更新消防设备,加强安全培训,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灭火器是否完好?最新的检查日期是什么时候?装修材料是否符合规范?黄盛华一行首先来到御景国际酒店,对这些细节一一检查,并指出:“装修材料一定要符合规范,确保安全。”

在蓝钻壹号音乐会所,黄盛华仔细检查了会所内的消防通道、消防器材,并嘱咐要注意消防安全,切勿疏忽大意,要加强培训,让人人熟练掌握必备的安全生产知识。

下午4点半,黄盛华一行来到位于港隆城的顶悦KTV和中影南国影院,对KTV和影院的消防设施和安全逃生设备进行检查。黄盛华要求,消防器材要配备到位,定期更换,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消防通道是生命通道,要保持通道畅通。

区文体旅游局、西乡街道分管负责人,流塘派出所消防安全分管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