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企业 您有一份30万的资助待领取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饶源)记者2月13日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分局获悉,2019年度宝安区卓越绩效管理标准实施项目资助已经开始接受企业申报,凡在宝安区登记注册,持续经营3年以上并满足相关要求的企业均可进行申报。

据悉,为鼓励企业实施新的质量管理方法,引导企业走质量效益性道路,推动宝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了培育潜在的质量奖优秀企业,完善优秀企业的培育制度。宝安区于2018年开始实行卓越绩效管理标准实施项目资助政策,对完成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标准并通过验收(得分超过400分且排名前15名)的企业或组织,给予每家30万元的奖励。

卓越绩效管理标准实施项目资助根据《宝安区关于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深宝规[2018]4号)的规定实施,评定标准为《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定标准(2016-2017年)》,参评免除各种费用。2019年度宝安区卓越绩效管理标准实施项目资助定于2019年1月15日至3月31日受理申报,受理部门为区政务服务局(地址:深圳宝安中心区宝安大道与罗田路交会处,宝安区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一楼(区公安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正门对面))及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分局(地址:宝安区42区翻身路75号工商物价大厦1304、1306室)。具体通知可查阅宝安区政府在线http://www.baoan.gov.cn/或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www.szmqs.gov.cn/。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