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多措并举 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宝安讯(记宝安日报者 何艳)1月31日下午,宝安区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会议传达了区党代会及区两会精神,总结宝安区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现军,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贺远东、郭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在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忠诚履职、服务大局、勇于担当、锐意创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共荣获5项重点工作“全市第一”、连续两年双“十佳”嘉奖。2019年,要继续协助区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宝安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张现军表示,全委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区党代会、区两会精神,认清新形势,跟上新要求,创造新业绩,要在抓工作、抓管理、抓队伍方面,做到“全面推进、对标达标,重点领先、打造品牌,严管厚爱、建好队伍”。张现军要求,一是要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增强干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到忠诚坚定,当好党的忠诚卫士,担起政治机关的政治责任,忠于纪检监察事业、忠于宝安的事业;坚持实干为先,强化工作责任。二是要规范高效、务实创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开展执纪审查、监察调查工作,科学严谨、提高工作规范性;实干加巧干,借势借力、提升工作质效;强化创新意识,树立工作品牌,形成领先优势。三是要廉洁自律、淬火成钢,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执纪执法铁军。加强学习培训,通过学好“主业”、学大政方针、了解“中心工作”、提高综合能力,提高履职能力;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自我约束;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把委机关打造成坚强有力的战斗集体。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