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洲明科技以新姿态迎挑战

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向员工发开工利是。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石婉佳 文/图)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六,洲明科技迎来了开工第一天。开工伊始,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发表了新春致辞,为全体员工送去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希望每一名员工在2019年里,都能发光发亮、大展宏图,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宝安企业蒸蒸日上。”林洺锋说。

新年新气象,开工第一天除了有备受鼓舞的祝语外,还有充满祝福的红包。在林洺锋的带领下,洲明科技全体领导在公司正门迎接每一位回归岗位的公司员工,将开工红包亲手发放到每个人手中,并送上新年祝福,让每一位公司员工感受到了归至如家的温暖。

春节的喜庆气氛依旧浓厚,但新的征程已然拉开序幕。林洺锋表示,迎着新春的祝福,带着新年的期盼,在充满挑战的2019年里,洲明科技全体员工将以最饱满的精神开启了新一年的奋斗。2019年,洲明科技将朝着新的目标,用更饱满的激情与全新的姿态迎接每一个挑战,书写更加精彩、传奇的一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