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安全生产“防火墙” 让居民放心过好年

区领导率队到福海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通讯员 蔡碧亿)1月31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桂洪率队到福海街道桥头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要求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春节临近,为确保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福海街道安全生产不松懈,陆续开展了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大整治行动,园区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和住宅小区三大领域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等行动,用实际行动将安全制度、举措落实到位。

邓桂洪一行首先来到福海街道桥头社区鸿德园门前的迎春花市,实地检查商家消防安全防护工作准备情况,强调严禁销售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确保花市开放期间不发生火灾,让辖区居民安心、放心、舒心过好年。随后,邓桂洪一行来到同泰时代广场,对商场应急值守、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邓桂洪强调,要针对春节临近时间节点,认真做好公共突发事件防范工作,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加强安保人员的意识与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春节期间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及群体性踩踏事件。

邓桂洪一行还前往虾山涌、孖庙涌、福永河开展整治巡查工作,现场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人及施工方的汇报,了解最新工作进展情况,并要求严格按照区里相关工作要求,继续做好水污染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