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500强企业”榜单出炉 宝企桑格尔榜上有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近日,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时代商家杂志社主办的“2019企业家与市领导新春联谊会”在宝安体育中心举行。当天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18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并表彰了“2018深圳500强企业”,宝企桑格尔榜上有名。

据悉,本次“2018深圳500强企业”评选从营收、研发创新和企业规模等方面对企业进行综合评价,并以营收作为最终入选依据。本次评选旨在展示深圳经济发展成果,全面反映深圳企业发展现状,提高各界对企业社会价值的认知,提升企业知名度。此前,深圳企联编委会组织专家学者对候选企业进行初审和分析,该榜单以参选企业的各项生产经营指标为主要依据,全面地反映了2018年全市企业的发展现状,是目前深圳最权威的评选榜单。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桑格尔成立15周年,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桑格尔扎根深圳,务实创新研发,积极寻求战略规划新布局,实现企业发展新突破;在新零售智能支付、商业显示及平板电脑领域里,坚定不移地深化产品质量。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智能制造的大环境下,桑格尔将顺应时代趋势,践行创新发展理念,形成桑格尔独有的发展优势,把企业做精、做强、做优,为宝安建设产业强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