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德参加石岩代表团分组讨论

奋力争当湾区核心引擎 描绘宝安美好画卷

王立德在分组讨论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文 刘安邦/图)1月23日,区委副书记王立德来到宝安区六届四次党代会石岩代表团,现场参与讨论。

王立德表示,区党代会报告是一份催人奋进、统一思想的报告,是一份具有时代性、思想性、战略性的报告,是一份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报告,明确回答了新时代宝安重点干什么、为什么干、该怎么干的问题,宝安必将在湾区建设的浪潮中展现出新担当新作为。

王立德说,2018年在宝安区发展史上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拉开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序幕的一年,宝安交出了一份硕果累累、沉甸甸的成绩单;2019年是宝安奋力谱写新篇章的一年,报告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对深圳的要求、定位,提出了宝安要争当湾区核心引擎的发展思路,为宝安人民描绘出了一幅美好画卷。

王立德指出,石岩街道拥有青山绿水,位于深圳西部创新中轴上,后发优势明显。湾区时代拉开序幕,石岩要站在“百年大计”的高度上对街道发展进行长远规划,既要充分挖掘、展现辖区自然资源之美,也要完善产业配套设施、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打造受企业欢迎、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产业聚集区。

此外,王立德还建议在石岩建设大型高校、科研院所和研发基地,变挑战为机遇,让后发优势变成真正的发展优势。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