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宝安追梦人 宝安区六届四次党代会闭幕

谱写“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新篇章,为全市建设“先行示范区、强国城市范例”而努力奋斗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罗斌 谢莹)1月23日下午,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宝安区第六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区委区政府闭幕。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宝安区第六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大会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对宝安发展面临的问题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紧紧围绕先行示范区和强国城市范例目标,团结带领全区人民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奋力谱写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新篇章”的目标定位,提出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明确了党的建设工作任务,积极响应了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主动回应了市民群众关心关切,符合我区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雷厉风行、实干苦干,做好新时代的追梦人,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谱写“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新篇章,为全市建设“先行示范区、强国城市范例”而努力奋斗!

区委书记姚任致闭幕词。姚任指出,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区六届三次党代会明确了“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目标定位,提出打造“产业、城市、社会、政治”四个生态的战略路径。这次党代会,我们坚持目标定位不变、战略路径不变,一张蓝图干到底,总结提炼了过去一年形成的“十套组合拳”具体举措,实现宏伟蓝图更加清晰可期。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姚任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宝安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思想更解放、改革更深入、工作更落实、更大担当更大作为,笃定前行,不负时光,努力奔跑,做新时代宝安追梦人。他指出,宝安的每一名干部都是推动宝安发展的重要力量、缺一不可。区委常委一班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区四套班子领导要精诚团结,同心同德、同向同力,坦诚、阳光、简明、担当,各街道各部门要敢担当、敢作为,汇众智、集众力,攻坚克难,广大干部要振奋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攻坚必须有我”的姿态,奋力前行,作出贡献,点滴力量汇成洪荒伟力,我们的事业就会一步一步扎实前进,不辜负这个时代赋予的机遇、不辜负历届区领导班子打下的扎实基础、不辜负560万宝安人民的期望!

在雄伟的《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宝安区第六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正式闭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