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桂洪参加福海代表团分组讨论

围绕中心 凝聚宝安改革再出发的磅礴合力

邓桂洪在分组讨论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文 雷小舟/图)昨天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桂洪参加区六届四次党代会福海代表团分组讨论并讲话。他认为,党代会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站位高、成绩好、措施实,既全面贯彻了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又紧密结合了宝安实际,是一份激励人心、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报告。

“《报告》充分体现了区委对中央、省委、市委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对区情实际的精准把握,充分体现了区委站高谋远、奋勇争先的远见和气魄。”邓桂洪指出,2018年,宝安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给人印象最深的是:2018年,宝安区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向61条黑臭水体发起总攻,短短三年补齐几十年欠账,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形成了水污染治理的“宝安经验”。可以说,这是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来之不易,也印证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至理箴言。《报告》提出的“十套组合拳”具体举措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湾区特色、宝安特点,必须始终坚持、抓好落实。

邓桂洪表示,接下来将切实发挥区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体区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宝安奋力谱写“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